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美康生物:聘任熊慧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蔡鼎   编辑:lucy93

阅读:267  打印   RSS 字号:||
美康生物聘任熊慧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每经AI快讯,美康生物(SZ 300439)10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袁超先生由于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职务。仍在公司就职并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合计约1.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5%,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聘任熊慧萍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2020年年报显示,美康生物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占营收比例为:100.0%。

美康生物的董事长是邹炳德,男,50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取得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与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美康生物的总经理是邹继华,男,42岁,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教授。

延伸阅读:

  • 心脉医疗:聘任李春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 大烨智能:聘任彭晓敏为公司财务总监
  • 信息发展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新财务总监
  • 更多关于 财务总监 的新闻 关于 财务总监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