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应用材料任命赛灵思前CFO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来源:集微网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集微网   编辑:lucy93

阅读:102  打印   RSS 字号:||
应用材料公司宣布,Brice Hill 加入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Hill此前担任赛灵思公司的CFO。

集微网消息,3月7日,应用材料公司宣布,Brice Hill 加入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Hill此前担任赛灵思公司的CFO

应用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Dickerson表示:“在半导体和设备行业,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增长和机遇的时期。Brice在半导体设备、制造和计算领带来了从边缘到云端的丰富经验。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我们的高管团队。”

Brice Hill表示:“半导体行业对全球经济重要性前所未有,我很高兴能加入应用材料公司的团队,该公司的技术为全球领先的芯片制造商带来了性能和创新。”

55岁的希尔在Xilinx被AMD收购时担任Xilinx的执行副总裁兼CFO。他此前曾任职英特尔公司公司20多年,包括担任技术、系统和核心工程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负责英特尔公司的制造、研发和产品工程。他曾担任英特尔公司战略和业务部门财务的公司副总裁,负责数据中心、个人电脑和物联网产品。

Hill将接替临时CFO Bob Halliday,后者将继续留在应用材料公司,以支持平稳过渡,并继续担任公司副总裁兼顾问。

延伸阅读:

  • 中国联通聘任李玉焯为首席财务官
  • 美的集团:聘任新首席财务官、首席人才官
  • 鑫苑服务黄波辞任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
  • 更多关于 首席财务官 的新闻 关于 首席财务官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