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老百姓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朱景炀辞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中国经济网    编辑:lucy93

阅读:149  打印   RSS 字号:||
老百姓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朱景炀辞职。

中国经济北京5月16日讯老百姓(603883.SH)于5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朱景炀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朱景炀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老百姓上述公告披露日,朱景炀直接持有公司33,0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73%。

老百姓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裁王黎提名,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文杰锋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老百姓公告显示,文杰锋为中国国籍,曾就职于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联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高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现任公司财务中心总监。直接持有公司8,254股(股份来源为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18%。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延伸阅读:

  • 福昕软件:聘请李蔚岚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 上海雅仕信披违规财务负责人被上交所处罚
  • 风华高科公司副总裁和财务负责人刘韧辞职
  • 更多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