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W. Robert Knechel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5-08-15  作者:待查   编辑:janny

阅读:6786  打印   RSS 字号:||

  W. Robert Knechel教授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安永会计学教授,1981年获北卡罗来纳大学博士学位,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

  1991年至1993年Knechel曾担任KPMG Peat Marwick的研究员。他还是两本顶级杂志“The Aounting Review”和“Auditing: A Journal of Practice & Theory”的编委会成员。他在 “The Aounting Review”、“ntemporary Aounting Research”、“Decision Sciences”以及“Auditing: A Journal of Practice & Theory” 等学术前沿杂志发表论文近十篇,并与他人合作编写了数本著作,其中包括第一本系统介绍现代审计方法的教材——《审计:鉴证与风险》。

  由于在审计研究和教育方面的杰出工作,Knechel教授的研究获得了多家国际著名会计公司的资助和奖励,并在1997年获富布莱特奖励基金。Kechel教授最近的研究主要包括独立审计师在企业风险管理中作用以及经营风险审计的产生和发展中的问题与机会等。

更多关于 简历 风险导向审计 的新闻 关于 简历 风险导向审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