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用户帮助正文
 

声明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1-11-02  作者:中国会计视野   编辑:尹成彦

阅读:842  打印   RSS 字号:||

近日,有中国会计视野网友询问,了解中国会计视野网站是否有关联公司或项目合作公司在对外提供商业咨询等服务。就此,中国会计视野网声明如下:

1、中国会计视野网(www.esnai.com)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主办的会计专业网站,其前身为创办自1998年的注册会计师视野网()。2011年推出英文版,域名为,域名均最终指向 www.esnai.com。

2、中国会计视野网为会计人所需,提供资讯、知识和交流服务,13年多来,累计注册用户约150万人。并提供广告、宣传合作等收费服务。

3、中国会计视野网名字在2002年获财政部函件批准使用,相关名字已注册有商标保护。

4、中国会计视野网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内办公,并有特约编辑分布在全国,但仅限于负责内容采编、翻译等对内容建设工作,不提供任何对外收费服务。

5、中国会计视野网的广告、宣传合作等经营活动,均有相关的协议明确其:合作事项、时间范围,以及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视野”等品牌的使用约定范围。

6、中国会计视野网目前经营的法律主体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或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全资机构上海思耐文化传播中心,且服务均直接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雇员提供。

7、中国会计视野网迄今尚未对外提供任何经营授权,更无对外股权等投资(资格或事项)。

中国会计视野网

2011年11月2日

021-69768000-68189

【已有2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声明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