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太原市财会人才招聘会月底举行

来源:太原晚报   发布时间:2013-05-29  作者:张勇   编辑:还津蕴

阅读:549  打印   RSS 字号:||
30日,太原市将举行2013年财会类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60家用人单位专为招聘财会人员前来参会。

27日,记者从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获悉,5月30日,太原市将举行2013年财会类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60家用人单位专为招聘财会人员前来参会,提供会计出纳审计等职位。

财会人才作为各企事业单位中的必需资源,越来越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财会专业技术人才提供职业交流的平台,使得财会专业人员尽早在本专业领里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于5月30日(星期四)举办“2013年财会类暨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60家用人单位专为招聘财会人员前来参会,提供会计、出纳、审计等职位。

“招聘活动期间,设立专门接待服务窗口,免费为求职者进行求职登记,免费网上推荐就业、现场开展职业指导等服务。”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中心还会对高校毕业生中有意向参加就业见习的人员进行登记,并提供相关服务。”

更多关于 太原 财会人才 招聘会 的新闻 关于 太原 财会人才 招聘会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