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华力石油任命新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

来源:挖贝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作者:白杨树   编辑:还津蕴

阅读:409  打印   RSS 字号:||
任命朱晓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7月25日消息,近日华力石油(8360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7月2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郭新霞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朱晓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郭新霞、朱晓娟不持有华力石油股份,由于原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李爱华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职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和公司经营业务的需要,现任命郭新霞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朱晓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华力石油表示公司本次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的任命有利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郭新霞,女,1985年8月19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9年4月至2010年9月,就职于徐州市中宇建设工程东营分公司出纳;2010年10月至2012年12月,任胜利石油管理局运输总公司新疆项目部职员;2013年1月至2015年12月,任徐州市中宇建设工程东营分公司经营办主任;2016年1月至今,任东营华力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副经理、辅助信息披露工作。

朱晓娟,女,1981年12月6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6年11月至2010年7月,任京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廊坊分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8月至2012年2月,待业;2012年3月至2014年12月,任山东油田人家酒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5年1月至2016年2月,待业;2016年3月至今,任华力石油财务会计

2016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五洲阀门财务负责人因个人原因辞职
  • TCL通讯代理首席财务官离职宋宇接任
  • 麦达斯控股廖国锋升职为首席财务总监
  • 更多关于 华力石油 财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华力石油 财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