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继德勤和普华,安永也推出财务机器人了!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安永   编辑:杨武

阅读:2370  打印   RSS 字号:||

1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正在朝着一个新的高度迈进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是向业务流程捆绑和外包变革迈进的又一步。在过去几十年中,我们已经看到各种技术进步对业务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业务流程自动化RPA将成为下一步,它的应用将极大减少人为从事基于某些标准、大批量活动的需求。

2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及其价值

“一项允许公司员工通过配置计算机软件或‘机器人’抓取并解析现有应用程序来处理事务、操纵数据、触发响应并与其他数字系统通信的技术应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研究所(IRPA)

3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实施领域

企业正在不断寻求可以实现自动化的流程。可实现RPA的基本流程应具备三个关键特征:

► 操作一致,重复执行相同的步骤

► 模板化驱动,数据以重复的方式输入到特定字段中

► 基于标准规则操作,允许决策动态大幅改变

请参考应用实例

4

我们如何帮助您的公司实现RPA

5

如何变革组织以适应工作方式的巨大转变

6

更多关于 德勤 普华 机器人 财务 安永也 的新闻 关于 德勤 普华 机器人 财务 安永也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