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凤凰新媒体任命吕靖为新CFO 11月14日起生效

来源:凤凰网科技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凤凰网   编辑:lucy93

阅读:769  打印   RSS 字号:||
由于个人原因,何晔女士已辞任凤凰新媒体CFO,于2019年11月14日的股东大会上退任。公司副总裁吕靖先生晋升为凤凰新媒体新任CFO,自2019年11月14日起生效。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5日消息,凤凰新媒体今日宣布公司副总裁吕靖先生晋升为凤凰新媒体新任CFO,自2019年11月14日起生效。由于个人原因,何晔女士已辞任凤凰新媒体CFO,于2019年11月14日股东大会上退任。

何晔女士表示:“我非常感谢凤凰网,在过去6年里有机会与中国如此优秀的媒体品牌合作,能在如此充满活力和协作的环境中工作是我的荣幸。我对公司的专业新闻报道充满信心,并相信凤凰网有能力实现其战略财务目标,同时为股东创造价值。”

吕靖先生于2009年加入凤凰网,晋升前历任首席执行官特别助理及副总裁,负责战略投资部和人力资源部,并协助监督和管理公司的各项业务。他在融资和投资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参与了凤凰网首轮融资和首次公开募股的策划和执行。

加入凤凰新媒体前,他曾于2007年至2009年担任奥美的业务发展总监,2006年至2007年曾就职于百度战略合作部。吕靖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加拿大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获得学士学位。

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先生表示:“我谨代表公司和董事会对Betty在过去6年对凤凰网的领导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任期间,Betty通过优化公司财务模型,加强对公司资产负债表的管理,推动战略投资,全方位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我们感谢她的贡献,并祝愿她在未来的事业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与此同时,我们很荣幸吕靖(Edward)来担任公司新CFO。吕靖在公司工作多年,对我们的业务运营和战略投资十分熟悉,同时对中国媒体行业有着深入的理解。我们相信,吕靖的经验将确保我们平稳地进行管理层过渡。”

延伸阅读:

  • 伟世通CFO克里斯蒂安·加西亚辞职
  • 58同城任命周浩为国际业务总裁叶伟为CFO
  • 高盛前任CFO查韦斯即将离开公司
  • 更多关于 CFO 的新闻 关于 CFO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