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睿智医药首席财务官辜团力辞职 夏丹樱接任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中国经济网   编辑:lucy93

阅读:139  打印   RSS 字号:||
睿智医药首席财务官辜团力辞职,同意聘任夏丹樱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中国经济北京9月1日讯深交所上市公司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医药”,300149.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首席财务官辜团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辜团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辞职后辜团力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辜团力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

睿智医药表示,今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首席财务官的议案》,同意聘任夏丹樱为公司首席财务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相关人员简历:

夏丹樱,女,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于2003年7月获北京工商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曾于2003年7月起在台湾荣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控股子公司无锡荣成纸业有限公司担任不同职务、于2008年7月加入维亚生物科技控股有限公司(HK.1873)担任财务总监,主要负责集团及所有子公司财务管理,协助参与完成公司港交所上市全过程。于2021年7月起担任公司财务副总监兼全资子公司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延伸阅读:

  • 香格里拉(亚洲)周承雯拟任首席财务官
  • 药明生物委任屠鸣为集团联席首席财务官
  • 中国利郎岑嗣宗拟接任首席财务官
  • 更多关于 首席财务官 的新闻 关于 首席财务官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