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省2021年度正高级会计师网上审核结果反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山西省财政厅 时间:2022-02-24 作者:山西省财政厅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

关于山西省2021年度正高级会计师网上审核结果反馈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山西省2021年度正高级会计师网上初审结果现已反馈,申报人可登录“会计之星”(/)网站,进入山西省2021年度正高级会计师评审系统(以下简称“评审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有以下几种:

一、申报系统提示“评委会已审核通过”,申报人员可按照现场审核要求,准备相关纸质材料,等待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申报系统提示“请根据评委会意见修正补充申报材料”,申报人员须在2022年2月21日-25日完成材料的修正补充,并再次提交,提交方式和路径与首次提交时相同。再次提交材料时只上传修正补充的部分,其他部分无需重新上传。逾期未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评审。再次提交的申报材料经评委会二次审核后,审核通过的,申报人员可按现场审核要求,准备相关纸质材料,等候现场审核;审核未通过的,终止申报人2021年度申报。

山西省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2022年2月21日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