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国内行业资讯正文
 

甘肃省建立省级农业农村审计专家库

来源:中国审计报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孙强   编辑:lucy93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甘肃省审计厅下发了《甘肃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农业农村审计专家的通知》,决定在全省审计系统征集农业农村审计业务专家、建立甘肃省农业农村审计专家库。经过筛选,该省审计系统共计33名专家入选了农业农村审计专家库。

本报讯甘肃省审计厅近日下发了《甘肃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推荐农业农村审计专家的通知》,决定在全省审计系统征集农业农村审计业务专家、建立甘肃省农业农村审计专家库。

《通知》明确,专家库成员需具备的条件有:政治素质方面,对党忠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业素养方面,有8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审计实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工作业绩突出,多次主导起草审计报告或查核重大案件线索,熟悉农业农村领政策法规和信息化审计,参与过审计署统一组织实施的农业农村审计项目并担任审计组组长、副组长或主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保密意识,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纳入全省农业农村审计专家库的专家,应服从相关工作安排,根据工作需要,通过线上或短期集中等方式,开展审计技术方法研究、专题研讨和审计经验交流,入库专家根据实际情况实施动态更新管理。抽调入库专家参加审计项目后评估、方案报告评审等工作,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审计质量。

经过筛选,该省审计系统共计33名专家入选了农业农村审计专家库。

延伸阅读:

  • 安徽省审计厅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推进会
  • 广东省审计厅开展财政审计业务培训
  • 河南省审计厅组织开展内部审计质量检查
  • 更多关于 审计厅 的新闻 关于 审计厅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