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难度增加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时间:2022-08-29 作者:蔡秋红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
导读:中国会计视野在微博、网站上对注会专业阶段《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难度进行了调查,考试难度系数为4.45,对比去年的调查结果,2021年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难度系数4.36(介于5很难和4比较难之间),考试难度有所增加。

8月26日-28日,除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组织考试外,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与综合阶段考试在全国大部分考区举行(含香港澳门考场),共涉及118.7万人,272.5万科次,共设有223个考区、675个考点、8444个考场。其中《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科目考试均设置了两场考试。

中国会计视野在微博、网站上对注会专业阶段《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难度进行了调查,截止8月28日20点,参与注会专业阶段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考试难度调查的有100人,有效投票89人,调查显示,64.04%的考生认为考题非常难,24.72%的考生认为考题比较难,6.74%的考生认为考试难度一般,1.12%的考生认为考题比较简单,3.37%的考生认为考题非常简单。考试难度系数为4.45,对比去年的调查结果,2021年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难度系数4.36(介于5很难和4比较难之间),考试难度有所增加。

082807 

各科考试调查地址: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第一场)考试难度调查:

/s/Nv6Zzid/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第一场)考试难度调查:

/s/f2miYzx/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第一场)考试难度调查:

/s/f2miYzx/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考试难度大吗?

/s/na6bUr/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考试难度大吗?

/s/FJ3eIfz/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科目考试难度大吗?

/s/eaQ3Ef/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考试难度大吗?

/s/buMZzmY/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难度大吗?

/s/7Njuaep/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考试难度调查:

/s/2INZfa9/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