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国内行业资讯正文
 

中评协减免会员2023年应交会费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23-01-14  作者:视野   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对会员2023年应交本级会费予以25%的减免,鼓励地方协会对辖区内会员应交地方协会会费实施减免,具体措施由地方协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中国会计视野讯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发布《关于减免会员2023年应交会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称,为持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巩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缓解疫情给会员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行业稳定发展,经研究决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对会员2023年应交本级会费予以25%的减免,鼓励地方协会对辖区内会员应交地方协会会费实施减免,具体措施由地方协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原文地址:/ggl/33c0d35d39624440916ad484a001fe0c.htm

更多关于 会费 的新闻 关于 会费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