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奥运会荆州会计女孩快乐"志愿服务"

来源:荆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8-01  作者:清华   编辑:无忧草

阅读:793  打印   RSS 字号:||
荆州女孩谭艳君说,自己只是7万名志愿者中的一员,目前在伦敦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记者:清华 万敏

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共有7万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为奥运服务。他们身穿着紫色T恤衫,面带微笑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观众和记者服务,不少人把他们称作是“紫色彩虹”。这其中,也有不少中国面孔,荆州女孩谭艳君就是其中一个。

这两天,谭艳君一直很忙。从7月29号开始,一直到8月9号,她主要负责白金汉宫沙滩排球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

谭艳君说,伦敦奥运会上的志愿者以英国当地人为主,他们中又以老年人居多。到目前为止,她只遇到一个中国女孩和一位马来西亚的华裔志愿者。

2007年,荆州女孩谭艳君到英国伦敦留学,毕业后,留在伦敦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现在,考取了一所全球闻名的商学院,准备攻读管理学的研究生学位。因为她一直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所以,当听说伦敦奥运会征集志愿者的消息后,谭艳君在网上申请参加志愿服务。

谭艳君能从激烈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并非偶然,初中阶段,她曾在多份报纸上,发表过文章,大学期间在图书馆担任管理员,2008年汶川地震后,远在英国的谭艳君,还以母亲的名义捐过善款。

谭艳君认为,能够有机会为奥运会这样的国际性体育赛事服务,将是自己人生当中的一大财富,而能够与来自各国的志愿者们共同工作生活,更是一个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谭艳君说,自己只是7万名志愿者中的一员,虽然平凡,但她会尽最大的努力,用最美的微笑做好服务,同时,也向世界传递我们荆州人的问候。

更多关于 奥运会 荆州 的新闻 关于 奥运会 荆州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