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成都高薪行业 会计律师月薪超8千排第一

来源:成都商报   发布时间:2015-07-12  作者:王垚   编辑:还津蕴

阅读:1017  打印   RSS 字号:||

近日(7月11日),智联招聘根据对网站平台上的企业招聘总数量和白领投递简历总体情况的分析,发布了《2015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专门对成都的求职状况进行了分析。《报告》显示,2015年夏季全国平均29.3人竞争一个岗位。成都则平均33人竞争一个岗位,激烈程度居全国第二名,仅次于沈阳

根据智联招聘全站在线数据显示,全国平均每个岗位能收到29.3个人的简历。

令人意外的是,竞争最激烈的不再是北上广深,沈阳以34.0的竞争指数高居榜首,其次是成都,竞争指数为33.0;苏州以30.3的竞争指数位居第三。

据《报告》分析,从成都地区2015年夏季各职业的竞争情况来看,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业是财务/审计/税务,其次是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再次是交通运输服务。该专家认为,竞争指数排名前五的职业大部分与职能性、支持性部门相关,如财务/审计/税务、行政/后勤/文秘、人力资源。这些部门的岗位数量有限,而求职者众多,导致竞争激烈,竞争指数较高。土木/建筑/装修/市政工程和交通运输服务类职位由于门槛相对较低,流动性大,因此投递数量多,导致职位竞争激烈。

不过,论薪酬,在成都月薪最高的行业当属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以8076元的月薪高居榜首。其次是中介服务业紧随其后,约7704元;再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业,月薪为7498元。

延伸阅读:

  • 安邦CEO哈佛抢人:5万月薪求职者挤爆
  • 2015应届生薪酬待遇 四大不再是提款机
  • 行业薪酬:私营与非私营差距更大了
  • 2015上市公司CFO调查:薪酬情况
  • 更多关于 成都 高薪 会计 的新闻 关于 成都 高薪 会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