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淄博万昌部分董事监事和审计负责人辞职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5-09-24  作者:蔡秋红   编辑:无忧草

阅读:820  打印   RSS 字号:||
淄博万昌收到董监高及审计负责人等7人的辞职报告。

视野讯近日,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淄博万昌)发布公告,部分董事、监事和审计部负责人辞职。据公告提供的信息,淄博万昌收到董监高及审计负责人等7人的辞职报告,包括董事、总经理王明贤先生、董事高宝林先生、张学民先生,监事会主席王景坡先生、监事赵丰庆先生、彭贵山先生,审计部负责人梁海玲女士。

董事、总经理王明贤先生、董事高宝林先生、张学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根据公司重组后的未来整体发展工作需要,王明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高宝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在公司从事其他相关管理工作。张学民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重组后的未来整体发展工作需要,王景坡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及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赵丰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彭贵山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职务。

审计部负责人梁海玲女士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审计部部长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公告原文如下: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和审计部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王明贤先生、董事高宝林先生、张学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根据公司重组后的未来整体发展工作需要,王明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高宝林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继续在公司从事其他相关管理工作。张学民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原董事仍应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务。

二、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会主席王景坡先生、监事赵丰庆先生、彭贵山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根据公司重组后的未来整体发展工作需要,王景坡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及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赵丰庆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彭贵山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监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于股东大会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原监事仍应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履行监事职务。

三、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审计部负责人梁海玲女士提交的书面辞呈。梁海玲女士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审计部部长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董事会将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审计部负责人。

公司及董事会、监事会对王明贤先生、高宝林先生、张学民先生、王景坡先生、赵丰庆先生、彭贵山先生、梁海玲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淄博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延伸阅读:

  • CFO透露财务职场的九大关键词
  • 潘石屹内忧外困:SOHO高管动荡CFO再离职
  • 普华永道将在内地及香港招募2200毕业生
  • 更多关于 淄博万昌 董监高 审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淄博万昌 董监高 审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