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江苏注会行业举办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时间:2015-10-15  作者:江苏注协   编辑:还津蕴

阅读:373  打印   RSS 字号:||

10月15日,江苏注协在《扬子晚报》刊发“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 参加<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公告”,全文如下:

2015年10月18日江苏省人才市场、江苏省职介中心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江苏省201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将在洽谈会开辟招聘专区,组织会计师事务所集中开展招聘,诚邀各高校大学生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情况简介

注册会计师行业以会计审计财务税务、管理咨询战略规划等方面的专长,服务于各类市场主体,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提高经济信息质量、构筑社会诚信体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事业蓬勃发展。2014年实现业务收入42.23亿元,居全国第四位,在中注协公布的2015年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百强排名中,我省有11家事务所入围,入围数量居全国第三。目前,全省会计师事务所500多家,执业注册会计师5000多人,行业从业人员超过1.3万人。

注册会计师行业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我们坚持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深入实施“五大战略”,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升行业诚信度和服务水平。广大会计师事务所正积极构建以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岗位管理为核心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员工多形式培训发展体系。我们欢迎广大有志服务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青年加盟,与会计师事务所共成长。

二、招聘会时间:2015年10月18日(8:30-14:00)

三、招聘会地点:江苏省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88号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5年10月12日

延伸阅读:

  • 2015年最适合女性就业的十大会计师事务所
  • 各地支持创业就业政策频出:户籍财税等
  • 四部门联合解读就业创业新政策
  • 更多关于 江苏省 洽谈会 就业 江苏注会 的新闻 关于 江苏省 洽谈会 就业 江苏注会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