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亚太实业财务总监张芳霞辞职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02-04  作者:张立涵   编辑:季节温暖

阅读:935  打印   RSS 字号:||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芳霞女士辞职,暂由公司财务部王军军先生负责财务工作。

中国会计视野讯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太实业,代码:000691)本月3日发布公告,公司财务总监张芳霞女士辞职,暂由公司财务部王军军先生负责财务工作。

公告称,张芳霞女士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所担任的财务总监职务,其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公司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财务部王军军先生负责财务工作。

附公告原文: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芳霞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芳霞女士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所担任的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芳霞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芳霞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在公司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财务部王军军先生负责财务工作。张芳霞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负责人的聘任。

公司对张芳霞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三日

2015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银泰资源财务总监王荣生辞职
  • 共进股份财务总监王晖离职
  • 航新科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届满离任
  • 更多关于 海南 亚太 总监 财务 的新闻 关于 海南 亚太 总监 财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