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红旗连锁内审负责人辞职 邓成钢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08-26  作者:张立涵   编辑:季节温暖

阅读:679  打印   RSS 字号:||
红旗连锁(002697)近日发布《关于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肖刚辞职,聘任邓成钢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红旗连锁,002697)近日发布《关于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肖刚辞职,聘任邓成钢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

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内部审计负责人肖刚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岗位调整申请辞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职务,肖刚辞去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决定聘任邓成钢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期满止。

据公开资料介绍,邓成钢为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职于成都市百货公司财务科、成都市财政局监督处主要从事财务检查工作。2006年7月进入成都红旗连锁有限公司,2006年10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邓成钢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从未受过中国证监会任何形式的惩罚,也未受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任何形式的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条件,能够胜任所任岗位,符合《公司法》、《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的有关规定。

2016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天顺风能内审负责人辞职 薛丽君接任
  • 中泰桥梁财总、内审负责人等高管变更
  • 奥维通信内审内控部负责人白利海履新
  • 更多关于 红旗连锁 内审负责人 内审 的新闻 关于 红旗连锁 内审负责人 内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