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实务操作正文
 

高考志愿选财会?年纪轻轻咋这么想不开?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6-09  作者:wangyi   编辑:无忧草

阅读:546  打印   RSS 字号:||
到底财会专业怎么样?一百个人有一百种说法,众说纷纭,但是也要承认,全国各地的会计需求量还是非常高的,会计专业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年一度的高考狂潮终于结束了,过些日子,各省高考分数将陆续出炉,你的孩纸,你大姑家的孩纸,你小姨妈家的孩纸......马上都要填志愿了,您咋看吶?

面对那些执意要填写财会专业的高三鲜肉们,财会界的老司机潇洒的给出了这些建议......

高考志愿选财会?年纪轻轻咋这么想不开?

@金鸡独立22

“财会这么棒,你居然不来?”

@漂亮男人

“男女比例:学长:学姐=1:7!

白富美们,快来!”

@巧克力的德芙

“只要专业选得好,每年十月是高考”

@anyway

“穷一生”

@i静小静

“年纪轻轻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

@南洋和尚

“路见不平一声吼,作死就当会计狗”

@耿直boy

“来聊聊我的会计史吧,我原来学的机械专业,会走上财会路仅仅是因为大一时,两个妹纸报会计证学习班,3人团报立减30,于是我成为了一名小会计”

高考志愿选财会?年纪轻轻咋这么想不开?

但是,会计老司机们对会计还是更多的爱!

@圆圈

“做会计的意义大,可以帮助公司,提升自己,多棒多伟大”

@小鸭子

“还是要跟对老板啊,我现在就是双休不加班的命”

@honey游

“我本来学的企业管理,一起考试的朋友学的却是会计,有次打电话,朋友开玩笑来一句:干脆你改专业学会计,正好我们一起备考...然后专业就一直是会计。为什么一直是专业为会计,因为当时转专业以后上会计课时候,发现会计乐趣无穷。”

高考志愿选财会?年纪轻轻咋这么想不开?

@老司机斗

“家属院好多老会计,误打误撞的入了这行,经过尝试,干税务挺好。”

到底财会专业怎么样?一百个人有一百种说法,众说纷纭,但是也要承认,全国各地的会计需求量还是非常高的,会计专业有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经济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不管是在什么单位,公司,都离不开我们小会计呢。所以财会行业市场前景还是比较看好的哟!

延伸阅读:

  • 6个案例素描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新政多种实务情形
  • 跨省邮寄发票就真的都是违法的吗?
  • 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红包怎么领?
  • 更多关于 高考志愿 财会专业 的新闻 关于 高考志愿 财会专业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