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湘油泵财务负责人陈湘军辞职陈国荣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6-24  作者:王霞   编辑:lucy93

阅读:501  打印   RSS 字号:||
湘油泵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陈湘军先生辞职,聘任陈国荣先生为新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19,证券简称:湘油泵)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陈湘军先生辞职,聘任陈国荣先生为新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公告称,因个人原因,陈湘军先生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陈湘军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陈湘军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湘军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公司及董事会对陈湘军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告称,2017年6月2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刘亚奇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拟聘任陈国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聘任陈国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国荣先生,1984年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助理、项目经理,2012年加入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内部审计部经理、综合管理部经理等职务。陈国荣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延伸阅读:

  • *ST川化聘王大海先生任财务负责人
  • 海南高速财务负责人辞职由总经理代责
  • 芭田股份财务负责人辞职
  • 更多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财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