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广生堂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 张金水接任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7-08-15  作者:蔡秋红   编辑:无忧草

阅读:540  打印   RSS 字号:||
广生堂发布公告,内部审计负责人陈雪梅辞职,聘任张金水为广生堂内部审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 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36,证券简称:广生堂)发布《关于变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内部审计负责人陈雪梅辞职,聘任张金水为广生堂内部审计负责人。

公告称,广生堂收到陈雪梅的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职务,其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为保证公司内部审计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相关规定,广生堂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张金水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候选人。2017年8月1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金水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张金水先生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广生堂公开信息可知,张金水,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仰恩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曾经就职于福建省第一电力建设公司、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3月加入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于审计部。截至目前,张金水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每日音频重磅来袭


延伸阅读:

  • 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2017年年会日前举行
  • 山西省切实重视加强内部审计工作
  • 卫计委就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征求意见
  • 更多关于 内部审计 广生堂 的新闻 关于 内部审计 广生堂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