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伟世通CFO克里斯蒂安·加西亚辞职

来源:搜狐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搜狐   编辑:lucy93

阅读:431  打印   RSS 字号:||
汽车零件制造商伟世通Visteon表示,其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安·加西亚(Christian Garcia)已辞职,将担任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另一职位。

时点汽车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零件制造商伟世通Visteon周三表示,其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安·加西亚(Christian Garcia)已辞职,将担任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另一职位。

加西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确保平稳过渡,将继续任职至10月31日董事会已批准任命公司前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威廉·罗伯逊(William Robertson)为临时首席财务官。

自从伟世通于2000年从福特汽车公司分拆出来以来,罗伯逊曾在多个财务部门任职,最近担任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并于6月离开伟世通。罗伯逊将获得每年540,000美元的基本薪水和价值200,0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奖励,以及在临时职位上获得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福利

加西亚于2016年从位于休斯敦的油田服务公司Halliburton 离职加入伟世通,并担任首席财务官。在此期间,加西亚担任Halliburton公司计划高级总监,运营财务副总裁,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财务主管和首席会计官等领导职务,随后于2015年被任命为代理首席财务官。此外,加西亚还曾在软件和咨询提供商Landmark Graphics担任职位,该公司于1996年被Halliburton收购。在加入Landmark Graphics之前,他曾在菲律宾的Bell and Howell和San Miguel rp.工作过。

加西亚还表示:“离开公司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虽然这是正确的个人选择,但我会错过与伟世通团队的合作,而且我相信公司的下一阶段发展将更加牢固。”

延伸阅读:

  • 58同城任命周浩为国际业务总裁叶伟为CFO
  • 高盛前任CFO查韦斯即将离开公司
  • 和信贷CFO张启森宣布离职
  • 更多关于 CFO 的新闻 关于 CFO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