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佳兆业健康CFO赵爱离职,任职时间不足11个月

来源:澎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计思敏 赵雅琨   编辑:lucy93

阅读:816  打印   RSS 字号:||
佳兆业健康(00876.HK)发布首席财务官辞任公告,赵爱已不再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自2019年10月14日起生效。

10月23日,佳兆业健康(00876.HK)发布首席财务官辞任公告,赵爱已不再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自2019年10月14日起生效。此前,佳兆业健康于10月16日已发过一次CFO辞任公告。

公告称,赵爱与董事会之间并无意见分歧。

不过,从时间上看,赵爱的离职距其任首席财务官一职仅不到一年的时间。

据佳兆业健康此前公告,董事会宣布自2018年12月10日起,赵爱获委任为佳兆业健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公告显示,现年36岁的赵爱于2018年4月加入佳兆业集团担任财务总经理助理,负责佳兆业及其附属公司财务分析及一般合规事宜。

个人简历显示,赵爱有多年会计及财务经验,加入佳兆业之前,赵爱于新加坡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主管。其分别获浙江工商大学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颁授资讯科技学士学位及会计硕士学位,为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公会会员及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

佳兆业健康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名美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零部件的制造及买卖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同时,也是老牌粤系房企佳兆业集团(01638.HK)旗下负责健康医疗领的公司。

根据2019年8月23日公布的中期业绩显示,截至6月30日,佳兆业健康的收益为1.188亿港元,同比下降6.5%;毛利5870万港元,毛利率49.4%;总负债6578.1万港元,同比增加约5.5%;银行结存及现金约为1.64亿港元。

年报显示,佳兆业健康已组建拥有市场稀缺的骨科及康复专业意识康复团队,独创骨科、康复、疼痛学科三方联动模式,以医疗团队介入的主动康复,为顾客制定安全且专业的方案,颠覆骨科与康复脱节、康复医疗介入滞后的现状,以深圳门店为试点模式,未来将覆盖50%省会城市。

延伸阅读:

  • 凤凰新媒体任命吕靖为新CFO 11月14日起生效
  • 伟世通CFO克里斯蒂安·加西亚辞职
  • 58同城任命周浩为国际业务总裁叶伟为CFO
  • 更多关于 CFO 的新闻 关于 CFO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