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书讯书评正文
 

《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服务行业发展理论研究》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4-08-11  编辑:janny

阅读:9135  打印   RSS 字号:||

《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服务行业发展理论研究》一书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现任秘书长李勇主编。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01年4月出版发行。全书共94.5万字。
该书对目前行业关心的若干问题以科研课题的方式给予了详尽的阐述,内容几乎涵盖了目前行业的所有热点问题。其论述对于研究了解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有非常高的价值。
本书的课题具体包括了:
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机构规范管理研究
规范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机构管理研究
注册会计师职业规范体系的建立
WTO与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
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体制研究
建立注册会计师职业责任保险制度研究
中国会计师事务所扩大规模的方式和途径
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制问题研究
会计师事务所内部管理机制研究
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规范指南--质量控制
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题库设置研究报告
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试题库建设研究
关于在我国推行税务代理若干问题研究

撰写这些报告的单位包括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证监会首席会计师办、清华、厦大、人大等科研机构的课题组,也包括了河北注协、北京注协的课题组、山东中立信、岳华两会计师事务所的课题组也参加了研究。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网址 联系邮件
发行电话:010 88190406 财经书店电话:010 64033436

更多关于 的新闻 关于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