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会计人物正文
 

Richard J.W. George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5-08-29  作者:待查   编辑:janny

阅读:5383  打印   RSS 字号:||

  Richard是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综合风险管理组的合伙人,主要负责风险管理、独立性和日常事务。

Richard曾在1995年以前供职于德勤伦敦成员所,并拥有超过20年的执业经验,Richard对于审计上市公司和跨国集团、担任融资和其他公共交易的申报会计师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是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以及英格兰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的成员。

从当前的工作中,Richard主导众多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跨职能质量、风险和符合性项目以及向成员所及其客户提供咨询和意见的经验。

在风险管理、独立性和日常事务等重点领域里,Richard常活跃于德勤国际成员所专家组中。

Richard在香港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许多委员会中,Richard均代表了德勤。同时他身兼审计和确信度准则委员会副主席、企业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以及会计师报告任务委员会副主席。

Richard曾在香港对审计和企业管理事务发表过大量书面和口头声明。
 

更多关于 风险导向审计 的新闻 关于 风险导向审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