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相关规定正文
 

视野网站言论管理补充规定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0-03-29  作者:社区管理员   编辑:caoqiaobo

阅读:3850  打印   RSS 字号:||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由2010.4.1至2010.10.31,中国会计视野网站( www.esnai.com)对网站下属栏目补充以下规定,希望各位网友能够理解和继续支持网站的工作:

1、请勿在规定时间期间发表或转帖“世 博”及与“世 博”相关的文字;

2、请勿在规定时间期间发表或转帖政治敏感话题;

3、请勿使用论坛附件或爱享上传政治敏感话题资料及版权图书;

4、网友在视野网站下属任何栏目发现有违反以上三点规定的内容均可点击此处举报。举报人将获得每人每次5金币的奖励。

上述言论规则适用于中国会计视野网站( www.esnai.com)的各种网上言论场所,包括但不限于视野社区、法规评论、百科评论、新闻评论、文库评论、会友、博客、爱享等。

对违反言论规则的注册用户,网站管理人员或视野社区版主有权在不通知发言人的情况下采取删除或修改不当言论、短消息警告、社区公务版面公开批评、暂停账号、禁止账号等方式予以制止;对非注册用户将采取删减不当发言的手段,并保留按照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协助追究的权力。

本规定解释权归中国会计视野网站。受到上述处罚者可向网站管理方提出申诉。

中国会计视野网站

2010.3.29

【已有54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言论管理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