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沈阳为企业和会计人才对接创平台

来源:中国会计报   发布时间:2012-04-23  作者:李京   编辑:无忧草

阅读:508  打印   RSS 字号:||

作者:李京 刘海玲

4月14日,由沈阳市财政局主办的沈阳市首届会计人才就业招聘会举行。作为沈阳市第四届“会计活动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招聘会得到了供需双方的肯定。

这次招聘会是沈阳市首届专门以会计人才为招聘对象的大型招聘会,众多知名企业例如中兴商业大厦、东软集团、沈阳商业城、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等参加了这次招聘;提供的岗位丰富,创造了一个企业与会计人才对接的良好平台。

为了充分体现真心实意为企业和会计人员办实事,扩大社会效益的原则,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应聘人员全部被免费。参与招聘企业共有约148家,从企业规模上看,涵盖了大、中、小型企业;从企业性质上看,覆盖了国有、民营、外资等不同类型企业;从行业来看,既有工业、商业等传统行业,也有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等现代服务业;从提供的岗位角度看,有从财务经理到出纳员等不同层次的350多个会计相关的工作岗位,满足了广大会计人才的不同需求。

沈阳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也是沈阳市财政局提升软环境、建设“财会之家”的新举措。“财会之家”成立五年来,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创新管理机制,积极开拓进取,通过设立“会计活动日”、建立中国会计博物馆、举办会计人才招聘会等新措施,现已成为全市会计人员共同的精神家园,成为了沈阳市面向广大会计人员的优秀服务品牌。

今后每年沈阳市“会计活动日”期间,都将举办会计人才就业招聘会。同时,还将在“财会之家”网站设立“人才超市”版块,旨在开辟会计人才日常就业的新渠道。“人才超市”通过设立优秀会计人才库,登记企业会计人才需求,为企业推荐合适的会计人才。

据了解,今年“会计活动日”的主题是“会计文化:传承与创新”,除了就业招聘会外,还将举办会计大讲堂、免费参观中国会计博物馆等一系列活动。

沈阳市“会计活动日”是我国第一个专门为会计人员设立的“活动日”。设立四年以来,社会反响良好,一方面提高了全社会对会计工作和会计人员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促进了会计人员对会计工作的热爱,提高了其工作积极性。

如今,每年4月28日已成为沈阳市14万会计人员的盛大节日。

更多关于 沈阳 会计人才 人才招聘 的新闻 关于 沈阳 会计人才 人才招聘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