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河北"金领职场"封闭洽谈会周六举办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时间:2012-05-16  作者:王丽   编辑:还津蕴

阅读:494  打印   RSS 字号:||
5月19日,河北第四届“金领职场”中高端封闭人才洽谈会将在省人才大厦四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

原文标题:河北"金领职场"封闭洽谈会周六举办年薪6万以上

作者:王丽 郭晓璞

中高级职称、高级技工等中高端人才可入场参会

5月19日,河北第四届“金领职场”中高端封闭人才洽谈会将在省人才大厦四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大会提供的岗位年薪均在6万元以上,应聘人员也要求拥有中高级职称、有中高级经营管理职位任职经历等。

据介绍,针对当前人才市场上中高级人才招聘难、成本高、效果差的情况,特推出此次封闭式洽谈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以在会场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按照要求,参会单位提供的职位应为中层以上经营管理职位或中高级专业技术职位,且年薪在6万元以上。7类中高级人才可入场应聘,分别为中高级经营管理职位任职经历人才;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拥有本科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历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级技工;获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的人才。

大会根据单位岗位需求,按1:5的比例邀请对应人才参会,邀请对应的河北省人才市场中高级人才库会员参会;凡网上预约或预先寄发简历的人才,符合条件者直接发送入场券优先进场。大会现场将设立资格验证处,应聘高级人才持有效证件,验证后凭入场券进场。

更多关于 河北 金领职场 的新闻 关于 河北 金领职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