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上海校园招聘启动"四大"揽才强调稳定

来源:东方早报   发布时间:2012-10-31  作者:韩晓蓉   编辑:无忧草

阅读:831  打印   RSS 字号:||

作者:韩晓蓉 李路 徐文娟

上海地区2013届高校毕业生的首场校园大型综合招聘会昨天(30日)在上海电机学院举行,23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记者了解到,针对近年来毕业生首选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企的现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打出了“稳定”牌。

学校微博邀企业来招聘

上海电机学院2013届毕业生人数为3216名,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姚伟春介绍,今年的大型综合招聘会较往年提早了半个月举行。学校采用了网络公布、邮寄、电话邀请、微博等方法邀请企业参加,校园网主页与新浪微博成为招聘会邀请主渠道。今年的招聘企业数量较前几年增加了近两成,有近五成企业是第一次来校招聘。

“四大”同样很稳定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曾经风光一时,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近几年受欢迎程度已排在了公务员和国企之后,原因是很多学生担心“外企不再稳定”。德勤中国税务及商务咨询业务领导合伙人蒋颖认为这是认识误区,“四大很稳定,很多合伙人都做了一辈子,我本人也是18年来都在德勤工作。”德勤上海办公室的税务合伙人梁晴也表示,现在社会上有些把“四大”妖魔化,“四大”前几年刚进入中国时,招聘方式很新,后来效仿者越来越多,“四大”的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但是带动了中国整个行业的招聘水平进步,“四大”目前仍是大学生就业的重要选择。

上海财大的学生宁群表示,今年她投了“四大”的岗位,外企有一套成熟的用人体制以及合理的晋升机会,她仍然青睐到外企工作。

更多关于 上海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的新闻 关于 上海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