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书讯书评正文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汉英对照)》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5-11-03  编辑:zlcx

阅读:1111  打印   RSS 字号:||

由中国会计准则委员会组织翻译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汉英对照)》已于2015年10月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   

2014年,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完成了其金融工具准则改进项目,发布了《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将于2018年1月1日起生效,允许提前采用。为借鉴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完善我国企业会计准则体系,实现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与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持续趋同,会计准则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进行了翻译。该准则中文版是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认可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官方译本,为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基金会的正式出版物。

请各级财政部门会计、监督机构,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其他企业会计人员和专家学者给予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

 

基本信息:

书名:《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汉英对照)》

译者:中国会计准则委员会 组织翻译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

出版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联系方式:010-88190618 邓丽娜

更多关于 财务报告 汉英 出版发行 准则 工具 的新闻 关于 财务报告 汉英 出版发行 准则 工具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