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会计所专场招聘会在云南财大举行

来源:云南网   发布时间:2015-11-09  作者:自建丽   编辑:无忧草

阅读:348  打印   RSS 字号:||

11月7日,由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举行,来自省内外的29家单位到现场觅人才。

据介绍,相比较往年的专场招聘会,今年的招聘会新增加了资产评估岗位,包括天健、中审亚太、瑞华等排名全国前10名的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以及云南省内的会计师事务所共29家单位,为此次招聘会提供了530余个岗位,如:会计审计、税务、工程造价、行政管理资产评估等,供广大毕业生选择。

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陈红说,近年来,会计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达98%,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签约会计师事务所。他认为,出现此类现象的原因主要为,随着经济的发展,对事务所的需求、业务量增多。“资本市场发展以后,上市公司越来越多,它们需要大量的事务所,需要大量的会计师进行上市公司的诸多业务。”

此外,随着近年来事务所的收费标准大幅度提高,员工的薪酬也得到了相应提高,“并且事务所是一个综合岗位,学生进入事务所工作以后,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学到各方面的能力,切切实实提高它们的综合技能,为其日后的发展搭建平台,这也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事务所就业的原因。”陈红说。

陈红介绍,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始于2007年,旨在为会计师事务所和财会学子搭建优质的人才招聘和就业平台。由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负责组织收集省内外会计师事务所的招聘意向,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提供场地及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经过8年的努力,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已经成为云南财会类人才求职的重要平台,每年均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的千余名毕业生积极参加。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是以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教学为主,兼有科学研究和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功能的教学院(系)。学院现有教职工73人,其中教授24人、副教授31人,博士28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38人。目前,会计学院已经成为融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级的会计学特色专业,国际会计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全国高校首批本科专业“会计学”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工商管理博士点授权单位等。

延伸阅读:

  • 年终房企高管离职潮:内部反腐成新诱因
  • 136家上市房企去年总薪酬734亿元
  • 2015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 最佳董秘
  • 更多关于 云南注协 招聘会 会计师事务所 的新闻 关于 云南注协 招聘会 会计师事务所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