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书讯书评正文
 

首卷本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出版

来源:财政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5-11-13  作者:财政部   编辑:无忧草

阅读:639  打印   RSS 字号:||
本书由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担任编委会主任,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担任执行编委会主任。

11月12日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第七届评估师大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会议期间举行了首卷本《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首发式。

中国资产评估行业自诞生以来,走过了20多年的光辉岁月,在服务经济、服务改革、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取得了辉煌成就。编辑出版《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全面、完整、准确、客观地记录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既是评估行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历史赋予年鉴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财政杂志社报请财政部领导批准,启动了《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编辑出版工作。财政部部长楼继伟担任编委会主任,财政部部长助理许宏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担任执行编委会主任。以《中国会计年鉴》增刊形式编辑出版的《资产评估卷》,既延续了《中国会计年鉴》“全、新、特、深、实”的编写风格,又有资产评估行业的特色。正文设置“重要文选、资产评估工作、地方评估工作、资产评估机构工作、资产评估理论研究工作、资产评估国际交流动态、资产评估大事记、资产评估法规制度及准则、资产评估统计资料”9个部分,100余万字,全方位记录2014年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和改革的基本情况。为突显年鉴的图文并茂,配有“重要图片”和“全国评估行业前百家机构形象展示”彩页插图。

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社长徐国乔在首发式讲话时表示,《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的编辑出版工作,得到财政部领导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得到各地资产评估协会和相关评估机构的悉心指导和倾力帮助。首卷本的成功编辑出版,开了一个好头,但任重道远。今后将多方努力,把《资产评估卷》越办越好,忠实记载和共同见证中国评估行业不断进步和繁荣发展的新辉煌。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国春在首发式讲话中表示,编辑出版《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是评估行业发展的需要,它的出版面世,对资产评估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首卷本特色鲜明,实用性强,信息量大,是具有历史性、时代性的大型专业年刊,彰显了中国特色的资产评估行业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同时表示将和财政部中国财政杂志社继续共同努力,积极探索《资产评估卷》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坚持质量第一和创新发展的原则,不断提升《资产评估卷》的影响力。各地方资产评估协会要切实做好《资产评估卷》的宣传发行工作,主动购买和宣传《资产评估卷》,开展形式多样的读鉴用鉴活动,增强资产评估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参加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第七届评估师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各地评估协会秘书长和相关评估机构代表共计170余人出席首发式。

《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出版

《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出版

《中国会计年鉴(资产评估卷)》出版

延伸阅读:

  •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9号——金融工具(汉英对照)》出版发行
  • 《登封审计志》正式出版发行
  • 《登封审计志》正式出版发行
  • 更多关于 资产评估 中国会计年鉴 的新闻 关于 资产评估 中国会计年鉴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