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书讯书评正文
 

《全面推开营改增业务操作指引》出版

来源:中国税务报   发布时间:2016-05-04  作者:瑞轩   编辑:无忧草

阅读:1783  打印   RSS 字号:||
该书对纳税申报、发票领用、纳税服务、委托代征和技术保障等方面的业务作了分项说明。

国家税务总局营改增督促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全面推开营改增业务操作指引》一书,近日由中国税务出版社出版。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为该书作序。

王军在序言中指出: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不仅是税制改革的重大之举,也是今年各项改革的“重头戏”,对服务五大发展理念、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进一步减轻纳税人负担等,都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该书付梓之际,正是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进入决战决胜冲刺阶段。王军在序言中希望各级税务机关和税务干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钻研营改增业务,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业务学精,把政策学懂,把操作学灵,更加出色地承担好改革重任。同时,进一步做好对纳税人的培训,不仅要确保培训的全面性,更要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加大分行业、分类别的培训力度,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他希望广大纳税人也能进一步加强对营改增业务的学习,加深对增值税制度的理解,充分利用增值税抵扣机制,加大投资力度,调整经营策略,完善财务管理,在最大限度享受改革红利的同时,为长期更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书分为全面推开营改增概述、政策解读、相关业务支持与保障、文件汇编四个部分,对截至今年4月22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政策文件和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行业税收管理办法作了详细解读,对纳税申报发票领用、纳税服务、委托代征和技术保障等方面的业务作了分项说明。

全面营改增方案通过!这5条干货赶紧带走

延伸阅读:

  • 税负下降近四成 营改增减税 小微更明媚
  • 零售业开不了增值税发票的小供应商难了
  • 近3000家上市公司去年缴纳税费2.66万亿
  • 更多关于 出版 业务 的新闻 关于 出版 业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