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职场动态正文
 

苏州恒久聘夏惠华为财务负责人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16-11-17  作者:张立涵   编辑:季节温暖

阅读:944  打印   RSS 字号:||
苏州恒久(002808)17日发布《关于公司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拟聘聘任夏惠华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中国会计视野讯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码:002808,简称:苏州恒久)17日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和《关于公司聘任财务负责人的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陈小华辞职,拟聘任夏惠华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告称,陈小华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11月1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荣清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同意聘任夏惠华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公开资料显示,夏惠华女士,197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1995年至1998年10月任劳伦斯休闲用品(苏州)有限公司财务主管;1999年6月至2004年12月任苏州安顺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05年1月至2006年4月任苏州今是缘财务顾问公司财务顾问;2006年5月至2012年10月任艾易特电子设备(苏州)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2年11月至2015年9月任凯旋光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任苏州俊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咨询部经理。

 2016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调查

延伸阅读:

  • 紫科环保财务负责人离职
  • 大众排放丑闻事件调查波及前财务负责人
  • 东江环保聘李蒲林为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
  • 更多关于 苏州恒久 财务负责人 的新闻 关于 苏州恒久 财务负责人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