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官方持续教育课程更新—企业战略视角财报分析

来源:IMA 时间:2022-01-27 作者:IMA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

IMA官方持续教育课程

企业战略视角财报分析

IMA官方持续教育课程更新—企业战略视角财报分析

01

企业战略视角财报分析—战略分析

课程简介:

介绍哈佛分析框架。通过宜家家居的案例来谈一下企业战略,以及在企业不同生命周期,企业战略的侧重点。

课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1526/pid/765121

02

企业战略视角财报分析—会计分析

课程简介:

通过对红星美凯龙公司的投资性房地产的探讨,讲述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对财务报表结果输出的影响,从技术上分析财务舞弊的方法,提高信息甄别能力,进一步探讨企业资产质量和财务质量的问题。

课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1598/pid/765121

03

企业战略视角财报分析—财务分析

课程简介:

讲述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和企业经营综合指标的运用,通过分析上市公司的权益净利率和经济增加值的变化,加深对本模块知识点的理解。

课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1682/pid/765121

04

企业战略视角财报分析—前景分析

课程简介:

讲述如何从财务管理的角度看待企业前景,内容涉及商业模式、预测和预算以及企业估值技术等方面内容。

课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1766/pid/765121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