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官方持续教育课程更新

来源:IMA 时间:2022-04-14 作者:IMA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

IMA官方持续教育课程

IMA官方持续教育课程更新

01

波特五力—供应商

课程简介:

波特五力是管理会计中的传统工具,由于波特五力清晰地分解了外部价值链要素和企业竞争的威胁,在实战中可以成为管理会计分析决策的重要思维线索。然而非常遗憾的是,广大管理会计学员虽然学过这一工具,但是很多情况下并没有自然而然地形成套用这一思维线索来工作的习惯。

本次课程,我们将波特五力中“供应商议价能力”的这一专题作为对象。通过讲师本人在企业的实战案例讲解,给学员展示出善于应用“供应商”这一价值链上游要素分析决策的价值。

观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2947/pid/765121

02

波特五力—客户

课程简介:

本次课程,我们将波特五力中“客户议价能力”的这一专题作为对象。通过讲师本人在企业的实战案例讲解,给学员展示出善于应用“客户”这一价值链下游要素分析决策的价值。

观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3031/pid/765121

03

波特五力—竞争企业分析

课程简介:

本次课程,我们将波特五力中“竞争企业分析”的这一专题作为对象。通过讲师本人在企业的实战案例讲解,给学员展示出善于应用“竞争企业”这一外部竞争要素分析决策的价值。

观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3103/pid/765121

04

波特五力—新入者和替代品的威胁

课程简介:

本次选择的“潜在竞争者和替代品的威胁”专题更是学员在实战中比较少接触,但是却会对企业造成重大影响的内容。

本次课程,我们将波特五力中“潜在竞争者和替代品的威胁”的这两个专题作为研究对象。通过讲师本人在企业的实战案例讲解,给学员展示出应用“潜在竞争者和替代品的威胁”这两个外部竞争要素分析的重要决策价值。

观看链接:

/diweb/catalog/launch/package/eid/783175/pid/765121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