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助力可持续未来挑战赛

来源:澳洲IPA 时间:2022-08-17 作者:澳洲IPA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

最近,IPA很荣幸地成为可持续未来挑战赛(Sustainability Futures Challenge)的官方赞助商,这是莫纳什商学院的一个多学科科目,要求学生进行体验式学习。提供学生们一个跨学科的空间,通过为期10天的强化课程进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挑战,旨在发展基本技能以应对未来的全球社会、经济和环境挑战。

莫纳什大学学生通过参与Sustainable Business and ernance Challenges(可持续商务和治理挑战)课程获得在行业和产业中得到评价和学习的机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关注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与社会经济解决策略, 支持并深度参与莫纳什大学的未来发展项目,也致力于相关实践。

IPA助力可持续未来挑战赛

IPA集团总裁安德鲁·康威正在向学生们讲述可持续未来挑战

 

IPA的教育总监Philomena Leung在促成这一课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向我们介绍了课程背景,她说:“正如你们所知,我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年轻一代是如何学习的,他们有能力拥有一个广泛的思维定势(没有被不同的训练与一个学科分割开来),通过打开思维与不同的可能性来学习,只要给予他们某些基础的指导原则。”

PhilomenaLeung在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担任副院长时,曾与罗伯特·凯博士(Dr Robert Kay)一起做过许多商业创新挑战,与10-11年级的学生和大学生一起完成。 前者的结果令她吃惊(他们比大学生更具有创造力)。参与目的是向他们展示真实组织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并向他们提供一些关于利益相关者、治理等的基本原则。

PhilomenaLeung认为联合国社会与经济委员会是最好的案例,可以提供一些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真实问题。她积极协调并支持莫纳什大学开设可持续未来挑战这门短期实践课程,支持尼古拉斯·麦克吉根副教授(Associate Professor Nicholas McGuigan)为学生们提供体验式学习机会。

IPA助力可持续未来挑战赛

莫纳什大学学生参与可持续未来挑战赛

PhilomenaLeung教授为莫纳什大学 与联合国亚太经社会(UN – ESCAP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的首席财务官斯蒂芬·库珀(Stephen oper)建立了直接沟通机会。经过数次会议与反复沟通,Philomena Leung团队为莫纳什大学合作团队赢得联合国确定的挑战课题项目:能源转型。联合国社会与经济委员会作为可持续发展未来挑战的合作者参与公共会计师协会以及莫纳什大学的合作项目。

该课题项目为期10天的挑战议题是基于韩国、斐济和新西兰是亚太地区仅有的三个将2050年能源转型纳入法律的国家。 认识到国家之间的差异后,课题任务要求学生利用他们的假设和独立研究,确定能源转型方法的战略风险,并提出可以实现2050年目标的方法。学生们进行独立研究,从一个角度进行研究,并为积极的结果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IPA会员增长、市场营销与活动集团总监凯瑟琳·阿特金森(CatherineAtkinson)对学生们提供的解决方案印象深刻。她表示: "我们有机会听取了莫纳什大学学生在可持续发展未来挑战赛中的演讲。所有的学生都表现得非常好,我被他们对这个主题的热情和他们的创新想法所震惊。能够在你的简历上写到曾经参与联合国的项目研究,任何一位参与者都不会忘记这个项目。"

IPA祝贺Philomena和InceptLabs工作室将这一切结合在一起,很荣幸IPA能为该项目提供官方支持。我们期待下一次挑战。

|更多相关新闻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