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财经信息正文
 

北京银行发布上市企业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廖睿灵 云霄   编辑:lucy93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一周年之际,北京银行在2022年服贸会首钢园区发布上市企业“扬帆计划”金融服务方案,为不同发展阶段上市企业持续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9月3日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一周年之际,北京银行在2022年服贸会首钢园区发布上市企业“扬帆计划”金融服务方案,为不同发展阶段上市企业持续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扬帆计划”金融服务方案为“初创期”、“发展期”、“成熟期”企业分别提供服务计划,从渠道、产品、服务等多维度,为客户打造全产品、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体系。尤其侧重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代表的科创企业发展,推出“融信宝”、“智权贷”、“前沿科技贷”等特色产品。

北京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霍学文介绍,近年来,北京银行强化与上市、拟上市企业合作,不断扩充合作伙伴生态圈。截至2022年6月底,北京银行已与1061家上市企业、3974家“国家级及省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建立合作,在北京银行营业网点覆盖区,共服务全国22%、北京市72%的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全国23%、北京市75%的北交所上市企业。此次推出的“扬帆计划”金融服务方案为北京银行服务上市企业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撑。

延伸阅读:

  • 重庆探索金融服务港湾建设纾困小微企业
  • 深圳23条政策加大金融服务促经济稳发展
  • 银保监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面临制约因素
  • 更多关于 金融服务 的新闻 关于 金融服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