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财经信息正文
 

深交所向哈工智能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时间:2022-12-28  作者:蔡鼎   编辑:lucy93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近期你公司财务总监和占你公司董事会席位将近一半的多位董事、独立董事先后递交辞呈的具体原因,与你公司董事会、管理层是否存在分歧事项或其他需要提醒投资者关注的事项。”等要求。

每经AI快讯,2022年12月27日,深交所向哈工智能(SZ 000584)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于2022年12月24日披露的《关于选举董事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等文件显示,你公司于近日收到副董事长王飞、董事刘建民以及独立董事袁忠毅、蔡少河递交的辞职报告,你公司董事会提名选举杜磊、魏强为你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提名选举陆健、何卫东为你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你公司披露的相关候选人的简历信息显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杜磊2019年4月至今任上海中联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独立董事候选人何卫东2017年9月至今任上海中联集团副总裁。此外,你公司2022年12月20日披露《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显示,财务总监徐振雨辞职。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刘国力为常务副总经理、王雪晴为财务总监、陈佩为副总经理。”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近期你公司财务总监和占你公司董事会席位将近一半的多位董事、独立董事先后递交辞呈的具体原因,与你公司董事会、管理层是否存在分歧事项或其他需要提醒投资者关注的事项。”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哈工智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100.0%。

哈工智能的董事长是乔徽,男,4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赵亮,男,38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哈工智能市值为60亿元。

延伸阅读:

  • 财务总监、独董同时辞职 ST弘高收关注函
  • 年报问询函回复难产 *ST必康吃关注函
  • 年审会计机构聘任遭重点监管多家收关注函
  • 更多关于 关注函 的新闻 关于 关注函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