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国内行业资讯正文
 

银行函证服务平台接入银行业务规则公布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23-01-08  作者:视野   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银行函证平台服务中心发布《银行函证区块链服务平台接入银行业务规则》,公布2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电子函证业务规则、网银操作手册、回函模板、收费标准。

中国会计视野讯 银行函证平台服务中心发布《银行函证区块链服务平台接入银行业务规则》。

公告称,目前,银行函证区块链服务平台已投入实际业务应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会计师事务所陆续接入并实际开展业务,为进一步便利事务所用户使用平台,现将已投入使用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简要业务规则公布如下(截至2023年01月06日):

银行函证服务平台接入银行业务规则公布

已上线银行业金融机构详细业务规则及网银操作手册等资料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一)平台支持各事务所在发函过程中直接调取银行详细业务规则,B/S方式接入的事务所,在选择目标发函银行时,点击右侧按钮即可显示该银行的业务规则,API方式接入的事务所,在内部函证系统改造后可以自动获取或更新业务规则。

(二)平台支持各用户在平台B/S登陆页(非登陆状态下即可)直接查询银行详细业务规则、网银操作手册等(网址为:/#/bankRule/index),欢迎各用户使用体验。

(三)各事务所可直接与各所对接人索要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规则和网银操作手册,也可致电或邮件咨询银行函证平台服务中心。

原文地址:/Index/show/catid/316/id/40391.html

更多关于 银行函证中心 的新闻 关于 银行函证中心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