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国内行业资讯正文
 

中评协第三批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毕业

来源: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工作于2016年启动,截至2023年3月,中评协已组织实施3批、共选拔154名资产评估师作为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对象,全部154名学员均顺利结业。

2023年3月22日,第三批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结业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

在结业仪式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各兴致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杨松堂出席并讲话,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考试培训部主任周振国出席。结业仪式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务一部副主任石坤主持。

第三批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顺利结业,有52名学员获得“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的称号。经论文答辩小组投票,确定了10名优秀论文名单。现场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论文证书。

杨松堂向行业高端人才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资产评估行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人才是行业发展的第一资源,高端人才的选拔培养是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提高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的关键,也是中评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杨松堂强调,高端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工作,更好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协调发展。

精心设计的班级纪念品,要在每位同学以后的岁月中珍藏。

第三批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班向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捐赠并在学院湖畔种下一株成年垂柳。

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工作于2016年启动,截至2023年3月,中评协已组织实施3批、共选拔154名资产评估师作为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对象,全部154名学员均顺利结业。

更多关于 资产评估行业 的新闻 关于 资产评估行业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