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考区2023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税务师协会 时间:2023-11-22 作者:新疆税协编辑:cljmy
打印 RSS |
导读:2023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新疆考区)在乌鲁木齐市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置考点12个,考试报名1.6万余人。

11月18日至19日,2023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新疆考区)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置考点12个,考试报名1.6万余人。

11月17日,新疆税协继日前召开的考务培训会议之后,又召开了考前动员会议。中税协会长助理李景玲、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会长杨建新、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存参加了会议。会上,李景玲传达了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防突发事件,严防舆情风险。杨建新强调,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做好2023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有序进行。会后巡检了新疆师范大学、新疆计算机应用中心、新疆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新疆软件园实训基地等考点,实地了解考场设置、考试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对即将进行的考试考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考试期间,李景玲在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辛静杨、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税协主要领导陪同下巡考。巡考组深入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大学(博达校区)、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开放大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放大学、新疆计算机培训中心扬子江分区、新疆医科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新疆大学(北校区)、新疆大学(校本部)实地查看考试秩序、考风考纪以及考试保障等相关情况。

此外,为了做好考生服务,新疆考区在各考点均设立了考务办公室,统筹协调考务工作,妥善回应处理考生合理诉求和防范突发事件。配备考场引导工作人员,并在关键点位放置指示条幅,协助考生顺利入场,并为考生提供准考证打印和新疆微警务电子身份证认证等便利服务。在中税协和新疆税务局坚强有力领导下,新疆税协会同考务单位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2023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新疆考区)工作任务。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