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用户帮助 视野发展 视野活动 相关规定 
您的位置:首页视野动态用户帮助正文
 

视野法规库用户帮助

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发布时间:2009-01-17  作者:视野   编辑:zlcx

阅读:6841  打印   RSS 字号:||

财税专业法规库,网上比比皆是,然而大都收费。免费的法规库,要论更新是否及时和法规是否完备,首推中国会计视野法规库。

进入途径

可以直接输入网址:http://law.esnai.com,也可以点击下图红线所标注的途径进入。

 

   按需定制 适合不同用户

常上网用户

在线法规库(http://law.esnai.com,通过上图所示第1和第2两种方式可进入)可以实时的查询到视野法规库的最新更新法规,也可以按照分类查询,方便经常上网的网友使用。

分类查询时点击下图红色标注的法规分类下的分类选项就可以实现按类查询,缩小搜索范围。

 

不常上网用户

对于不常上网的用户,可以下载法规库桌面版软件,将3万多条的法规下载到本地方便查询,如果要更新,就用视野积分在线更新即可。

下载法规库桌面版软件:http://ishare.esnai.com/view/4114.aspx

中国会计视野法规库桌面版用户使用手册简版

考试用户

中国会计视野根据2008年考试大纲规定的525条参考法规条目推出了中国会计视野法规库桌面版软件的2008年CPA考试专版。通过该免费软件,考生将可方便的浏览或检索考试大纲指定范围的法规,并可做编辑、收藏等。考生可将该软件作为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配套工具软件使用。这是继2007年之后,中国会计视野第二次推出CPA考试专版法规库软件。2007年有5万多考生下载了该软件。

用户访问http://ishare.esnai.com/view/22346.aspx即可免费下载该软件。软件2.33M大小,非常适合放在U盘等便携存储工具中随时学习之用。下载安装后即可使用,不需登录帐号或其他处理。

交流与分享

为解决大家在法规库使用方面的问题及交流使用心得,中国会计视野特开始中国会计视野法规库桌面版交流博客供大家交流,常见的问题及宣传活动都有述及,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已经开展的活动

  花费1分钟 欢迎参加用户调查获50积分

  给视野法规库纠错,奖励50积分

  共享法规 分享视野台历

   视野法规库,期待您和我们一起来共享参与,将法规库做得更好!

【已有3位网友发表看法,点击查看】 分享 打印 意见反馈
更多关于 视野法规库 用户帮助 的新闻
评论区
我来讲两句:
  • 昵称: (评论通过审核后可获得10个金币奖励) 快速登录
 
返回视野动态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