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部分知名企业2005年校园人才招聘计划汇集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05-01-06  作者:新快报   编辑:alone

阅读:564  打印   RSS 字号:||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世界最大的通信网络设备供应商之一,其麾下贝尔实验室是全球驰名的研发机构,遍布全球16个国家。目前在中国设立了八家地区办事处、二个贝尔实验室 分部、四个研发中心、多家合资企业和独资企业,主要生产电信网络设备。
    招聘计划:在人才缺口方面,朗讯科技今年最缺的是通讯专业的软件开发研发人才,大约在150人左右,而财务、人力资源等一些支持部门则会维持现有的规模。
    素质要求:除了专业技能外,另一项对应聘者非常重要的考察则是朗讯的文化尺度行为—GROWS,G代表全球增长观念,R代表注重结果,O代表关注客户和竞争对手,W代表开放和多元化的工作场所,S代表速度。
    应聘关键:在招聘应届毕业生时,朗讯会让应届毕业生用英文做45分钟的演讲,这是非常艰难的关卡。

搜狐公司

    公司简介:中国最领先的门户网站之一,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
    招聘计划:2004-2005年度,搜狐公司将继续延揽人才,至于具体数量要视企业发展的要求而定。
    素质要求:看重应届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学习、适应、创新的能力以及执行能力。
    应聘关键:搜狐要求应聘人员要明确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工作,准备申请哪一类的职务,比如财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或是销售、市场、技术、研发、生产等。

戴尔公司

    公司简介:1984由美国企业家迈克尔·戴尔创立。目前在全球34个国家设有销售办事处,其产品和服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计划:每年有近千名的新员工加入到各个部门。2004-2005年的人才需求视企业实际发展要求而定。其中,销售、生产、服务、产品设计及采购部门都是企业人才需求和增长非常快的部门。
    素质要求:注重应聘者创造性、主动性,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途径:媒体、网络、猎头公司,另外,员工推荐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招聘方式。

一汽·大众

    公司简介:位于吉林省省会长春市。目前已拥有全资子公司29家,控股子公司14家,包括“一汽轿车”、“一汽夏利”、“一汽四环”3家股份上市公司。
    招聘计划:2004年一汽集团引进人才1000人左右,比2003年增加200人。其中,招聘量最大的是开发设计方面的人才。目前,公司最缺的是高层次的设计人员和国际经贸人才。
    素质要求:注重应聘者个人能力及团队精神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名企 2005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计划 的新闻 关于 名企 2005年应届毕业生 招聘计划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