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中心|设首页|入收藏|English|移动版|客户端|可做什么?|
首页 认识会计 会计人物 会计史话 职业规划 职场故事 职场动态 求职参考 实务操作 书讯书评 
您的位置:首页职场天地求职参考正文
 

培训机构:财会人员光有从业资格还不够

来源:中国会计报   发布时间:2009-06-26  作者:戴正宗   编辑:dxd

阅读:4156  打印   RSS 字号:||

近日,国际知名的巴德诺赫——克拉克人才招聘咨询公司对全球2500名财会人员展开了一次调查,结果发现,财务工作对财会人员的技能要求正发生重要的变化。

同时,该调查还显示,为了迎合与适应不断变化的财会工作,许多会计培训机构也在重新审视自己的培训计划。

目前,将近80%的公司在聘用财会人员时指出,财务工作的作用已经在过去5年中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将近28%的会计培训机构认为,财会人员的一些原有技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光有从业资格显然还不够。

该咨询公司还指出,那些具有商业头脑、敏锐洞察力且经验丰富的财会人员目前在职场上很吃香,因为财会人员在参与组织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为组织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另外,沟通能力被认为是财会人员应该具备的软实力。

更多关于 培训机构 财会人员 从业资格 的新闻 关于 培训机构 财会人员 从业资格 的论坛帖子
返回职场天地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热门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