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 50周年系列访谈四月份合集Ⅱ

来源:IMA 时间:2022-04-25 作者:IMA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

CMA 50周年系列访谈四月份合集Ⅱ

2022年是IMA管理会计师协会推出CMA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50周年。时间回到1972年12月,CMA考试首次举行。经过50年的积淀发展,如今的CMA考试早已不同往日,不仅是对财会专业知识概念的检验,更为个人职业成长及管理会计行业发展带来了深刻变化。

值此CMA 50周年之际,我们邀请了50位优秀CMA代表,通过视频方式讲述与CMA有关的故事。他们来自多个行业领域,有着不同的职业经历。今天我们继续认识以下四位出色的CMA代表:

王绍庆先生

王绍庆先生

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

王绍庆先生于2019年考取了CMA证书,他认为CMA可应用于企业管理的各个流程中,可以有效提高企业管理层决策的有效性和高效性,助力企业发展,另外,CMA的课程设计更加倾向于实务管理,可以在实践中印证自己所学的知识点。

安永龙先生

安永龙先生

宣化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财务总监

安永龙先生于2019年考取了CMA证书,他表示通过CMA大量管理工具的掌握和运用,可以为公司的“战略支撑、决策支持、业财融合、价值创造和风险防控”新五大职能践行,从而踏入会计人高阶之旅。

顾晓璇女士

顾晓璇女士

宜家集团

Finance ntroller

顾晓璇女士表示CMA可以帮助大家对管理会计知识进行全面的梳理,扩展自己的能力边界,从战略、管理、风险,等各个方面去思考工作中的问题,帮助公司更快更好更全面地发展。CMA的继续教育体系和精英俱乐部制度,也可以帮大家得到更先进的财务理念。

刘红斌先生

刘红斌先生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

投资企业专职董事

刘红斌先生于2019年取得了CMA证书。他认为CMA学习更着眼于具体的工具和方法,学而不空。课程中还有职业操守的学习,可以时刻警醒大家:不仅要做正确的事,还要正确地做事。

点击阅读原文

与我们一起庆祝CMA 50周年吧!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