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 Group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来源:澳洲IPA 时间:2022-10-12 作者:澳洲IPA编辑:无忧草
打印 RSS |
导读:2022年9月20日,公共会计师协会集团(IPA Group )中国事务总监陈荣女士一行访问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

2022年9月20日,公共会计师协会集团(IPAGroup )中国事务总监陈荣女士一行访问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简称中财协),中财协代理会长兼支部副书记王兴海先生、支部书记兼副会长郑述飞先生、会员发展服务部主任赵恩东(FIPA FFA)先生及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勾彧旋女士热情接待。

IPA Group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图一:会谈现场

王会长对IPAGroup中国区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自双方去年会面(2021年会面情况参见:公共会计师协会集团IPA Group访问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以来中财协取得的新进展,及其在大数据分析及运用方面的独到见解。中企财设有大数据开发部,旨在构建企业财务大数据分析体系,建立财务大数据分析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经营转型。

陈荣女士简要介绍了IPA Group整体情况及近期在中国的发展。IPA Group旗下拥有公共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Public Aountants,简称IPA)、财务会计师公会(Institute ofFinancial Aountant,简称IFA)及澳大利亚会计技术员协会(Association of Aounting Technicians,简称AAT)三家协会,逾49,000名会员分布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协会集团旗下财务会计师公会(IFA)和会计技术人员协会(AAT)具有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契合的业务方向,同时在服务中小企业和中小事务所的战略方向上高度一致。

随后双方在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课程研究等方面充分研讨。作为上年会谈后继续深化合作的良好延续,双方在本场会谈中达成具体项目合作共识,后续将持续高效沟通尽快落地,共同为行业人才建设做贡献。

IPA Group与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图二:会谈合影

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1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