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国内行业资讯正文
 

青岛3万多人报名全国会计初高级考试

来源:青岛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青岛日报   编辑:lucy93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2023年度全国会计初级、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结束,青岛共有3万多名考生报名,市财政局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为考生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增效提速、贴心服务,高质高效完成报名工作。

近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初级、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结束,青岛共有3万多名考生报名,市财政局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为考生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增效提速、贴心服务,高质高效完成报名工作。

政策宣传有“速度”,市财政局组织全市财政部门工作人员,学习和掌握考试报名最新政策,将报名审核中遇到的学历证书丢失、更改姓名等高发和常见问题,整理成《2023年初、高级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并在工作群交流,为后期加速审核奠定坚实基础。

资格审核有“力度”,会计资格考试是选拔和评价优秀会计人才的重要途径,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青岛市各级财政部门强化责任担当,严把审核关,符合条件的一键“绿灯”,不符合条件的“亮红灯”退回。审核过程中,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坚决退回;信息不全、上传内容不符合规定的,退回考生更正和修改,确保了报名工作公平和公正

服务考生有“温度”,市财政局坚持考生至上,为考生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崂山区、李沧区、西海岸新区财政局针对高校多、初级报名考生多为学生、报名过程中易出现以学生证代替毕业证、漏填在读学校、毕业证书信息填写不规范等问题,退回信息时悉心指导,收到良好效果。对于部分考生信息填报失误,工作人员主动通过电话予以指导,在核实信息的基础上,协助考生修正数据、完成缴费和报名。

延伸阅读:

  • 通州区财政局2022年会计监督检查圆满完成
  • 安顺市财政局规范非税征管 助企降费纾困
  • 九龙坡区财政局完善财政资金管理制度
  • 更多关于 财政局 的新闻 关于 财政局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